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新中产的首选 2020款Mazda CX-5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10-28 09:55编辑:王雨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颜值担当”,第二代Mazda CX-5凭借“Refined toughness—精致完美的强悍感”的设计语言吸粉无数。在2018年与2019年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安全测试中,第二代Mazda CX-5均凭借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从共同参与测试的数百款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高级别的“顶级安全奖+ Top Safety Pick+”评级,安全感同样满分。

  今年,第二代Mazda CX-5 2020款推出全新的2.5L智慧型,以209,800元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此排量车型的购车门槛,让梦想座驾与您更近一步。

  不只新增配置,更有全新车型

  在秉承现款车型优秀基因的基础上,2020款Mazda CX-5在维持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部分车型新增了多项颇具价值的配置。

  其中2.0L自动两驱智慧型比原款新增了大灯自动开关、彩色仪表、BSM、HUD、感应雨刷等配置;2.0L自动两驱智尊型比原款新增了彩色仪表、BSM、HUD等配置,无论是科技感还是品质感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2.5L自动两驱智慧型,在原款2.5L自动两驱智尊型的基础上,适当调整了部分可选配置,价格降低了1万元,进一步降低了高功率车型的价格门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配置选择。

  现在,2020款Mazda CX-5形成了两种动力、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7.98-24.58万元的配置价格组合。与竞品相比,2020款Mazda CX-5的高颜值、强操控、高品质等特性具有十足的竞争力。配合配置升级价格不变、推出低门槛高功率车型的改款策略以及同级较低的后期保养费用,高性价比的2020款Mazda CX-5,也更加适合日益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