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色加3000元 无优惠的全新昂克赛拉探店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8 09:38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作为近期市场中的热度车型,换代之后的全新马自达3昂科塞拉,有着更为出众的颜值和优异的驾控感受,作为紧凑级轿车中的运动先锋,它依旧还是那个年轻消费者们争相追逐的对象。只不过,它的售价也随着自我换代而迎来了小幅上涨,再加上备受争议的悬架,市场对于它的认可是否如预期中的那么美好呢?

  4s店行情调查

  通过走访上海地区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全新昂克赛拉由于是刚刚上市的新车,目前全系车型都没有优惠,并且店里现车数量很少,基本都处于被预定的状态,所以当前购车的话,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不过好在,几家店都没有加价的行为,只需要在店里购买保险即可。

  具体售价以全系最为推荐的2.0l质雅版车型为例,以店内销售实际给出的报价单,除车辆售价和定金外,还需支付6500元的保险,12600元的车辆购置税,当然,这两项为预估价格,会根据实际情况多退少补。如需4s店代为上牌的话,还要再付300元,最后总体落地价格,大概会在16.23万元左右。

   基础配置很丰富 入门也不寒酸

  配置方面,全新昂克赛拉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如led大灯、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8.8寸多媒体大屏等,都为全系标配,即便是最入门的车型,也能够保证日常的正常使用。此外,1.5l车型也配备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在运动气质上,也丝毫不减。

  推荐质雅版 性价比更高

  想要更好的体验到马自达“人马一体”的乐趣,动力更强的2.0l车型无疑是最为合适的选择。并且全新昂克赛拉2.0l车型配置数量有所增加,共4款车型,不过其中最为推荐的,还是2.0l手自一体 质雅版,因为相比质尚版车型,它在车价上仅贵了3000元,但是多了无钥匙进入、双区空调等,能够大大提升日常的使用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