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别方面真叫香 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0-28 09:24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当地时间10月24日,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大众旗下一款重磅车型终于迎来了亮相发布会。它仅仅是一辆紧凑型车,它也不是家族里的老大,但它的这次亮相,吸引了全球无数汽车媒体与车友的关注。没错,它就是大众最经典车型的代表,也是大众精神图腾的象征,它就是第八代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大众mqb平台的最新版本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扁平、简洁的设计语言,说直白一点就是大灯变小、视觉重心变低、进气格栅变大。的确相比现款车型来说,看起来要更加时尚。不过大灯上的那条“眉毛”是怎么回事?

  车辆后45°依旧是观察这辆最经典两厢掀背车的最佳位置,宽厚的c柱是高尔夫的基因之一,在第八代车型上自然也不会缺席。整体来看,我这个7.5代车型车主认为新车的尾部变化相比车头来说不是很多,主要集中在了尾灯上。新款的造型样式看起来更运动、年轻。

  除了外观方面的真香之外,内饰则更加香气扑鼻。尤其是中控台两块连屏的设计,让这款小车上升了很多逼格。并且中控台的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化,物理按键变得更少,相信大部分操作只能在屏幕中设置。不过需要吐槽的是,在大家的屏幕都越做越薄的时候,第八代高尔夫中控屏幕为什么像个三明治一样?

  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会标配led大灯、led尾灯、一键启动、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8.25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更新的泊车辅助系统、行人监测等。此外新车首次搭载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可以支持最高210km/h的高速公路巡航。此外,该车还是首款搭载car2x的大众车型,可以实现与800m范围内其他车辆以及交通设施的数据互联。

  动力部分,新车会提供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66kw)和110马力(81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kw)和150马力(110kw)。此外还会提供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16马力(85kw)和150马力(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