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官图曝光 造型更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5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M340i xDrive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于中型旅行车,在外观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新增加了M套件,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预计将在11月正式上市,并将推出限量版First Edition车型。

  新车延续了现款宝马3系的设计语言,车身融入了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装饰,下方的扩散器采用蜂窝状结构,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配合獠牙状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的卡钳被喷涂成蓝色,在A柱下方还配有M标识,彰显其个性。此外,下压的尾部配合上方后翘的小尾翼,也给整车增添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并采用倒梯形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此外,尾部的造型十分饱满,L形的后尾灯看起来也足够个性,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红黑双拼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让车内看起来十分的简洁,亮银色的装饰条也使得车内的高级感得到升华。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仪表盘内的样式经过重新调整,使其更符合运动车型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4Ps,配备xDrive适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