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SUV对决 别克昂科威对比大众途观L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5 09:46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suv车型或许会是许多人买车的第一选择,而中型suv由于其充足的空间表现,良好的舒适性以及完善的配置更是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文章的主角是别克昂科威和大众途观l,可以说这两款车型是整个合资中级suv市场的领跑者,颇有些“一时瑜亮”的感觉。而且昂科威和途观l也是购买中级suv时绕不开的选择,具体落实到终端市场后,两款车都拥有了一定的优惠力度,那么究竟哪款车是更好的选择呢?

  消费者购车时要考虑的因素有许多,比如品牌、动力、空间以及配置等,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价格才是他们最关心的。而不同车型往往在终端市场拥有不同的优惠力度,所以我们选择了终端价格比较相近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昂科威 2019款 28t 手自一体 四驱 豪华版与途观l 2019款 330tsi 双离合 两驱 智动豪华版。这两款车型的终端价相差只有1100元,基本可以算是处于同一个价格区间内。

  通过易车app询价功能了解到,由于两款车型都属于热门车型,所以目前都是部分颜色有现车。昂科威目前拥有6万元的现金优惠,而途观l的现金优惠为3万元。虽然昂科威的优惠力度更高,但是两款车的终端售价仅相差1100元,最终落地价上也仅差1200元。所以在终端价以及落地价都处于同一水平的情况下,消费者应该更倾向于选择优惠更多以及理论上配置更高的昂科威。接下来我们将针对两款车型的配置进行对比,看看昂科威是否能够力压途观l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