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6新动力车型上市 配2.0T轻混售价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5 09:06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今年8月,奥迪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市了全新a6 avant、a7sportback和a8车型,同时a6avant系列首次推出45 tsfi quattro s line版本。10月23日,奥迪在中国台湾上市了全新a6的40 tdi版本(2.0t柴油动力),拉低了全新a6车系的整体售价。新车共计推出2个版本,主要差异在科技配置部分,价格区间约为55.2万元-58.7万元。

  新车搭载40 tdi动力的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3秒,最高安全车速设置为246km/h。此外,该发动机配备12v轻混动系统,在刹车时最高可回收5kw的电能,并储存在蓄电池中,供车起步时提供动力协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