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5 09:0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近几年,大家对于中国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有目共睹,提到当下最具潜力的消费者,当然要属80、90后群体了。年轻化、个性化成为他们的标签,因此,在选车的过程中,这部分群体渴望拥有的是兼顾造型、动力和科技体验的高性能产品。而今天我们选择了三款suv车型,售价都在18万-19万元之间,为购车预算在这一级别同时喜爱科技配置的消费者们分析分析,究竟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我们此次挑选的车型分别荣威rx5 max 400tgi自动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一汽-大众探岳征途版280tsi两驱舒适型、上汽大众途岳280tsi舒适版,它们的官方指导价相近,相对来说有着很高的可比性。

  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是车身尺寸比另外两款大众品牌的产品要大出一圈,特别是轴距达到2760mm,在长度以及轴距上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均有着优势,更长的车身、轴距为荣威rx5 max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及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在这个价位能买到2.0t 四驱的车型,而另外两款车型则均为1.4t 两驱的动力系统,如果对动力有需求的朋友选择哪款自然不必多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