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升级配置待体验 艾力绅锐·混动车主有话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5 09:02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对于许多朋友来说,为了给亲人一个更为舒适、富足的生活条件,经常早出晚归、马不停蹄的工作,根本来不及好好跟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也来不及思量有多少爱是不可以等待的,都说家是温暖的港湾,但是这个港湾是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建设的,怎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与家人相伴?答案就是拥有一辆能够款待自己、款待家人、款待身边人的理想座驾,让陪伴更有效率、更有格调。随着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的推出,这一需求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这款新车不但提供越级般的舒适性,而且换装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之后动力表现更出众,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一箱油的续航能力领先同级。

  通过以上的车型特征可以看出,艾力绅锐·混动展现的产品力十分全面,对于阿伟来说,当初选择艾力绅锐·混动,主要出发点在于需要一辆宜家宜商的七座mpv,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也能照顾到商务接待需求,大空间、用着省心且要有豪华感,艾力绅锐·混动是不二之选。而从目前的用车感受来说,阿伟觉得艾力绅锐·混动的表现非常称职,甚至说超出了预期,无论是自己还是家人都对新车赞口不绝,配置不仅丰富而且实用,在实际用车过程中有了更多舒适体验和尊贵享受,即使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但车辆的操控性和动力性有增无减,油耗却有所降低,一箱油的续航里程令阿伟十分满意,这表明选择艾力绅锐·混动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