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官图发布 10月24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4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网获悉,大众集团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两厢车——第八代高尔夫官图。新车的造型与上一代车型相似,整体变得更加时尚。剧此前官方透露,第八代高尔夫或许为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新车将于当地时间10月24日在沃尔夫斯堡正式亮相。

  从第八代高尔夫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两者有许多相似的元素。新车前格栅设计的更为狭窄,两侧的大灯也变得更加狭长,内部的LED灯带看起来十分精致。同时,中网部分直接与两侧大灯相连变得更加整体化,看起来更加简洁,也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

  侧面来看,C柱的位置与现款高尔夫设计非常相似,这更像是大众再向经典致敬。同时,在细节方面改动也是十分明显,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并营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觉。此外,车顶后部的设计更加下沉,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尾部来看,车身的腰线贯穿到车尾,与两侧尾灯平行,形成了强烈的切割感,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尾灯的设计也更加硬朗,内部LED的灯带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部更加饱满,配合下方的双出的排气,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多线条的运用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中部的凹陷处也给车内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了不错的驾驶体验,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也是第一次出现在高尔夫车型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尺寸小巧的电子档把,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车内的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搭载1.0T、1.5T和2.0T发动机等多种动力组合,此外还将推出GTE插电混动版车型,在晚些时候还将推出GTI版本,届时最大功率将达到23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