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口品质 奥迪A4 allroad不比A4L顶配更香吗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0-24 09:54作者:许航编辑:王厅

  奥迪打价格战的能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旗下各款车型基本上在同级中的优惠力度都能排在前两名,紧随其后的宝马也在利用优惠去增加产品的销量,而奔驰对于降价优惠换销量的做法表现的非常佛系,不过似乎也并没有影响到销量。

  前几天朋友提了辆奥迪A4L的顶配版本,在和我说了最终的落地价格后也启发了我,以北京市场为例,目前国六版本的A4L 45TFSI运动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7.3万元左右,算上购置税等一系列费用,最终落地的价格为38.8万元。而指导价更高的A4 allroad顶配版本落地价格为39万元左右,也就是说两车终端的落地价格差了不到一万,那么你会选谁呢?

  旅行车最大的优势自然是它相比轿车更好的装载能力,但如今购买旅行车的大多数用户看重的却不是这点,而是它的小众。相比之下定位为“全路况四驱旅行车”的A4 allroad介于SUV和旅行车之间,对比经过加长的A4L在乘坐空间方面有所不足,不过它拥有进口身份,通过能力也更强,如果你能接受它跨界范儿的外观,那么我认为A4 allroad会更有吸引力。另外,如果你对配置要求不是那么高的话,选择时尚型就也算够用了,起码要比A4L 45TFI个性运动的版本要高多了。

   比满大街跑的A4L更小众有特点

  A4 allroad也是基于A4 Avant打造的衍生车型,所以外观方面整体还是延续了旅行版本的大体造型,但在风格方面有着明显不同,相比Avant车型增加了一套跨界套件,看起来会更加粗狂。

  矩阵式LED大灯也出现在了A4 allroad上,不过要另外进行选装,费用为6500元。

  侧面的线条非常笔直流畅,简简单单没有任何复杂的元素夹杂在其中。车身姿态相比Avant显得不算太优雅,车尾向上翘的很明显。轮眉除也是分清它和Avant版不同之处的一点,熏黑色的轮眉向外扩出很具Cross风,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个风格。

  Allroad版本的离地间隙方面要比Avant版本高出了23毫米,如果选装19英寸车胎,离地间隙还会再增加11毫米。

  简简单单的尾部设计真的让人没什么可吐槽的,就算是再看今年这样的感觉也不会过时。整个造型非常饱满有力量,LED尾灯和三厢版轿车区别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