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销万辆的秘诀不仅由于价格低 实拍捷途X70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0-24 09:47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每当被别人问起爱好,旅行一词似乎就是当今社会的标准答案,很多人都爱这么回答。然而,你有多久没有带家人出去旅行了?随着家庭结构越来越复杂,人数增加,全家一起旅行需要满足的条件太过苛刻,它似乎已经从最初的憧憬变成了单纯的幻想。捷途品牌的创立就是帮助这类群体,让他们打消顾虑,携全家一起勇敢上路。今天的实拍车型为捷途X70 1.5T 7座智行版,下面我们就用图来解析深入了解这款新生的SUV。

   高颜值外观图解

  前脸依然是家族式设计,融入了徽派建筑元素,这种中国风的注入完美迎合了国人的视觉审美。

  因为是高配车型,所以在灯组上使用了LED光源。四个矩形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凸显了该车的时尚与前卫。

  通过图片中的细节体现还可以看出,这款次顶配车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

  和捷途X90一样,在后视镜上捷途X70也带有加热以及盲区监测功能。

  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达到了2745mm,这样的成绩在同级竞品中比较有优势,也是它可以选装7座的原因。车身侧面三条锋利的腰线增强了全车的肌肉感,尤其是中间一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实拍车型配备了20英寸轮圈,双色多幅利刃式轮圈设计看起来更有尊贵感,整个轮圈部分看起来相当饱满,与车身搭配在一起很协调。轮胎尺寸为255/45 R20。

  尾部整体改变不大,依旧保持简洁实用的风格,双边单出的排气口是封死的装饰,主要也是为了视觉上营造运动感的氛围,真正能冒烟的排气孔被隐藏在底盘下方。

  实拍车型选装了7座2-3-2布局,后两排座椅都支持放倒,这让后备箱的容积变得非常大,储物能力极强。

  悬挂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搭配展现了一定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