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IMK纯电动概念车实拍 用手机能泊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4 09:18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10月23日,日产全新imk概念车在本次车展上发布,该车主打城市内通勤,其尺寸略小于smart forfour (长宽高为3434×1512×1644mm)。该车亮点之一在于搭载了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互联功能,该驾驶辅助系统现已升级为2.0版本,提升了自动驾驶能力,甚至可以用手机进行远程自动泊车和取车。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日产标准的v-motion设计语言,不同之处在于,整体更加现代化,前脸为盾形封闭格栅设计,车身更简洁。其内部空间采用全新的空间设计理念,除车辆启动按键及挡杆外,中控台上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而车速、导航等重要的驾驶信息会通过一个“悬浮”的无边框棱镜显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