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4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自2015年问世以来,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凭借其激进的外形和灵活的操控深受好评,但过于年轻化的设计注定无法吸引更多的目标客户,因此阿尔法·罗密欧一直在试图改变Giulia的造型。日前,就有海外媒体展示了一组全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渲染图,新车设计有了很大的革新,外观造型更加优雅时尚,并且未来感十足。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车头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159的设计,前脸采用经典的家族式倒三角形前进气格栅,简约中透露着一丝犀利。

  新车侧面和尾灯等细节处则有着阿尔法·罗密欧经典车型166的影子,而尾部则选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条腰线从大灯舒展到尾灯,显得十分优雅。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全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具体信息,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