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侧滑门的飞度你见过吗? 车展实拍新款Freed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4 08:34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本田带来了新款freed,新车外观酷似飞度,金色涂装以及妖娆的尾灯十分抢眼,至于mpv重中之重的实用性,新款freed表现如何呢,我们跟随车展小分队的步伐抢先看看吧。

  就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还是能够看到飞度的影子,前脸的造型采用本田家族化的横向元素设计,尾灯和尾部造型十分妖娆,令我印象深刻。至于mpv最重中之重的储物及乘坐空间表现如何我们继续往下看。

  本次拍摄的新款freed采用2 3的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前后项移动。同时靠背角度能够调节。至于后备厢大的表现更是优秀,将盖板翻折时,整个空间十分巨大,将盖板盖上时,能够形成平整的台面,储物空间一分为二,设计十分巧妙。

  动力方面,新款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混动系统,传动方面,预计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混动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一个mpv的角度评价新款freed,它显然是合格的,在空间及装载能力方面均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同时在配置以及外观上也紧跟现代步伐,希望早日引入国内后能够与别克gl6等市场主流车型一决高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