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智先锋版值得入手 WEY 2020款VV5购车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3 09:33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wey品牌作为国内豪华suv的开创者,旗下车型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尤其是suv市场中,相比同级别车型wey品牌旗下的车型都维持着鲜明的个性以及越级的配置。10月15日在一场以运动为名的轰趴上,面向年轻人打造的2020款vv5迎来上市,新车上市后,易车很多网友都在问该如何去选择,今天就让我通过配置以及差异价格来分析一下,看看哪个版本更值得推荐。

  此次2020款vv5共推出四款车型,其中有三款1.5t车型(潮先锋、颜先锋、智先锋)和一款2.0t(擎先锋)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7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配置相比现款智先锋车型增加了8项,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终端行情调查

  以北京地区为例,我们从北京多家4s店获悉,2020款vv5目前在北京易有为4s店仅有一台1.5t智先锋版,具体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路兴达汽车广场,而其他地区的4s店并无现车。优惠力度方面,目前暂无优惠,购车需要提前预订,提车周期预计1-2个月左右。此外,关于保养方面,1.5t车型的保养费用和2.0t车型基本一致,具体价格可参考现款车型的保养价格。

  重点推荐1.5t 智先锋版

  通过易车app全款落地计算工具来看,购买2020款1.5t智先锋版车型落地价约为15.70万左右。新车购置税在11778元、上牌费500元、车船使用税420元,再加上交强险以及商业保险费用总体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