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探岳Plus 多花1.15万竟然最值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3 09:32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一汽-大众在不久前为探岳增加了“plus”系列车型,主要是针对用户需求,从配置层面进行升级,但问题来了,探岳全系有12款车型在售,那么这2款“plus”车型值不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探岳的动力系统分布,全系提供3个动力级别,分别是280tsi(1.4tsi发动机)、330tsi(2.0tsi低功率发动机)、380tsi(2.0tsi高功率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具备四驱系统。

  通过走访调查后发现,购买330tsi版本的消费者比较多,也就意味着大家都想要“2.0t”,所以探岳plus也正是基于330tsi豪华型而来,主要分为两驱和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