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第二代GS4下线 比博越PRO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3 08:59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传祺gs4是广汽乘用车最畅销的产品,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2019款提供1.3t和1.5t(分为高/低功率)3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98万-14.68万元(其中270t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为12.98万元)。10月22日,广汽传祺第二代gs4正式下线。新车的整体尺寸有所提升,超过主要竞争对手吉利博越pro。我们了解到:第二代传祺gs4全系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270t) 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于11月上市。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其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是哈弗h6、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荣威rx5、比亚迪宋、奇瑞瑞虎7等车型。尺寸方面,经过加大后的第二代gs4超过了博越pro,不过这种细微的差别很难在实际乘坐过程中体验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