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新S60特别版发布 搭2.0T引擎4.4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3 08:5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polestar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为polestar 1混动轿跑,后续还推出了纯电动轿车polestar 2。另外,全新的polestar还提供了沃尔沃汽车特别版,该系列车型以polestar engineered身份出现在市场上。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s60 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已在英国市场发布,起售价为60,105英镑(约合人民币55.17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黑化造型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处悬挂北极星家族标识,下方选用19英寸锻造轮毂,内部配有金色brembo刹车卡钳。尾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由黑色尾喉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调阻尼避震系统和polestar签名版前顶吧。内饰部分,新车配备r-design套件装饰,并配备方向盘加热、harman kardon音响及铝质踏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t8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3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