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一代Mirai 将于2019东京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2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丰田将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发布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Mirai。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非常夸张,并基于后驱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底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第二代Mirai设计的十分夸张,前脸采用梯形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张力十足。大灯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配合下方的独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车头部位菱角分明,看起来也更具攻击性。

  侧面来看,新一代Mirai采用了后驱平台打造,整体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低矮的车身造型更加优雅,配合20英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也为车身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车尾部分,由于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车尾看起来非常的优雅且富有动感,新车采用当下流行贯穿式尾灯设计,细长的尾灯造型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也显得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新一代Mira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手感十分细腻,此外,车内多处位置都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新车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这种组合的搭配也给车内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达到了2918mm,整体尺寸也比上一代车型有增加。在动力上,新车还处于概念车阶段,据官方透露,新车可通过改变电池性能增加氢气存储量,进而增加续航里程。有关丰田Mirai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