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动力系统/一万购车优惠 博越值不值?

来源:58车时间:2019-10-22 10:34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纵观近些年的SUV市场,吉利汽车一直动作不断,多产品线的布局让这个车企尝到了甜头,其中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就是吉利博越,月销近2万辆的成绩让它成为了绝对主力,而且现在还有不小的优惠。是不是有点心动了?

  吉利博越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是吉利汽车最为重磅的车型之一。

  平均每月销量在接近2万辆的水平,是吉利汽车现阶段销量最好的SUV车型。

  搭载1.8T发动机,用起来省心,开起来有劲。

  作为一款售价10万+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吉利博越不仅拥有不错的颜值,而且在配置上做的也足够出色。

  动力方面,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虽然不大可能去越野,但底盘高度还是比一般的轿车要强了不少,毕竟城市里也是需要一定通过性的。

  2020款吉利博越有2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0.78万、11.98万,和旧款相比整体变化不大,但升级了国六排放。相比同级竞品车型,吉利博越的售价虽不是最便宜的,但只有两款车型让选择变得简单了起来,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对配置进行比较,节省了精力,且两款车型的配置已经完全满足使用。

  而根据我们的实地调查发现,2020款这两款车型在市场上基本都有着1-1.5万元的优惠,这种优惠幅度对于一款价格本就不高的车型来说,无疑又增强了一定的性价比。

  油耗方面,通过查询第三方平台“小熊油耗APP”,发现吉利博越车友提交油耗信息最多的是2016款1.8T自动挡车型。共有6415位车友发布了自己爱车的油耗信息,平均油耗是10.71L/100km。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每升92号汽油7元来计算,每年油费总开支为15000元,每月约为1250元,每公里0.75元。

  保养方面,吉利博越的首保为3个月或50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其中小保养价格大概在529元左右,大保养在978元左右。如果所有项目都走4S店的话,行驶6万公里,保养总花费大约在5900元左右,还算比较合理。

  汽车不是收藏品,用到最后总是要卖掉的。从“58同城汽车保值率”给到的吉利博越第一年保值率是70.89%,第二年保值率64.13%。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的总体保值率都不高的前提下,吉利博越的保值率还能表现的如此出色实属不易。

  根据58同城二手车提供的车源信息,市场上能看到的吉利博越车源基本上2016年款比较多,大多都是开了3-5万公里的车,车辆报价基本都在7-8万元以上,所以吉利博越开两年后卖掉也赔不了太多,属于比较保值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