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耀加身 北京BJ80/BJ40盛世华章版实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22 09:56作者:谢嵩编辑:王厅

  10月8日,北京BJ80和北京BJ40盛世华章版两款特别版车型上市,北京BJ80北京盛世华章版售价33.1949万元,BJ40盛世华章版售价20.1949万。这两款车型是北京越野庆祝祖国70华诞推出的限量版车型,相信大家从车型定价中可以理解含义。作为极具纪念的车型,各自只生产700辆的BJ80和BJ40盛世华章版有哪些非同寻常之处,和量产车型有哪些特别之处?带着这些疑问,爱卡汽车带你详细探究硬核风潮加持下的BJ80和BJ40盛世华章版越野车的特别之处。

  BJ80、BJ40盛世华章版在现有产品性能与配置的基础上添加了众多彰显70年特别版的标识和超级多的豪华和舒适性配置,可满足消费者更多的期待与需求,性价比非常出色绝对值得关注。

  北京BJ80盛世华章版基于现款BJ80 2.3T6AT 自动尊享型基础上升级而来,新车定位为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硬派”SUV。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加入专属火焰红、极夜黑配色、20寸轻量化轮毂、电动侧踏、迎宾灯LOGO、车身拉花、专属旗杆等超过20项等专属装备以突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BJ80盛世华章版车头采用北汽家族标志性镀铬五孔进气格栅,尽显霸气硬朗气场。

  车头处“北京”LOGO采用特别处理的金色,视觉观感非常大气,金色和红色搭配对应国旗颜色,与盛世华章主题非常契合。

  BJ80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变为熏黑处理,下部采用了反差很大的镀铬护板,在红色车身映衬下别有一番硬汉味道。

  作为特别车型,BJ80盛世华章版在车头处新增一个元首旗杆,可以便于车主悬挂国旗或者其它旗帜。

  在红色车身映衬下侧面线条依旧是那么威武阳刚,黑色车顶在20寸超大号熏黑轮毂的加持下进一步凸显硬派气场。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65/1955/2005mm,轴距是2800mm。

  作为纪念车型,70周年纪念徽标布置在左侧亮黑色反光镜下方位置,专属徽设计巧妙,金色和红色的主色调,颜色鲜艳识别度高。提供专属典雅黑饰件组件,包含专属后视镜、顶盖装饰条、机盖装饰饰件、门把手等个性化配置。

  新车配备了造型非常霸气的20英寸双5辐高专属典雅黑超大尺寸轮圈,搭配内部红色卡钳凸显运动和时尚。

  侧面尾部采用了灰白相间的70周年专属拉花,与红色车身和谐搭配。

  车尾部分的外挂式备胎非常抢眼,采用了70周年专属标志,“北京”LOGO和BJ80以及北京汽车的铭牌都采用尊贵的金色样式。

  车尾底部镀铬护板设计了拖车钩,便于野外紧急状态下可以帮助其它车辆脱困。BJ80盛世华章版在细节处大量融入70周年专有元素极具纪念意义。

  内饰部分,北京BJ80盛世华章版延续普通版布局,采用大量直线条设计,中控台搭配木纹饰板装饰有效提升质感。配置部分,新车提供了专属内饰红色缝线、3屏专属开机画面、副驾驶老板键、麂皮包覆、自动空调、真皮座椅、8英寸液晶屏、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丰富配置。

  北京BJ80盛世华章版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和传统双炮筒仪表盘,作为越野车型,皮实耐用是重点诉求。

  进入车内,可以发现很多特别版限量标志,在前排座椅上印上了非常喜庆的纪念版绣花。

  前排副驾扶手处印上纪念车型总生产量记录700台,每一台车采用限量编号,1/700专属的限定,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BJ80盛世华章版开机画面进行特殊处理,启动车辆后,中控显示屏以及后排乘客的显示屏上都会呈现出专属70周年纪念画面,时刻可以提醒车主,这是一辆具有特殊纪念价值的车型。

  新车采用专属主题座椅刺绣搭配合红色菱形缝线工艺线,升级面料带来更柔软、更舒适的触感,长途驾驶更加舒适。

  顶棚和立柱采用麂皮手工包覆,这可是同级车型中很难出现的高级配置,带来绝对的低调奢华享受。

  BJ80盛世华章版配备了极具高级感的电动迎宾侧踏,打开车门时,侧踏自动伸缩,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便利。

  后排座椅提供了7段手动调节,后排乘客可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坐姿。

  作为身形很大的硬派越野车,BJ80盛世华章版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便于在倒车时观察后方情况,提升安全性。

  动力部分,北京BJ80盛世华章版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PS,峰值扭矩为350N·m。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挂系统采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刚度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机械式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