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配置许多车都有 但在雷凌上是标配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2 09:47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在过往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配置丰富”这个评价很难会出现在合资车型上,大多都是用来描述自主品牌为主。以雷凌为例,像是led自动大灯、安全气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这些配置,在以前是很难想象能出现在中配甚至低配车型上,而如今换代后的雷凌,这些居然都是标配,还有一些像是drcc自适应巡航的核心功能,更是从第二个配置开始就全面配备,下面我们就来深挖一下这些配置到底对我们有没有用。

  我们先来关注一下价格,换代后的雷凌继续分为185t和双擎两种车型,起步价为11.58万元。据经销商的描述,目前最为走量的是豪华版,其次就是我们今天测评的运动版,但我们还是先来看看雷凌全系标配有哪些配置。

    雷凌标配丰富

  相信不少用户都有过从高速下来忘了关远光灯的经历,因此在驾驶带有该功能的雷凌时,即使忘了关闭远光灯,系统也会自动帮忙关闭。同时在通过一些阴暗狭窄小路时,该系统还能避免因为打开远光灯,而影响对向来车的视野。

  1、副驾安全气囊 2、安全气帘 3、膝部安全气囊 4、驾驶员气囊 5、副驾座垫气囊 6、副驾侧安全气囊 7、主驾安全气囊 8、安全气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