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GT公布中国市场售价198.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2 09:33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迈凯伦拥有纯正的跑车血统,但是并不局限于推出经典的速度机器,而是立志打破常规,创造全新的gt跑车概念。10月18日,迈凯伦在北京发布了全新迈凯伦gt跑车,新车已在中国接受预定,起售价为198.8万元,该车也将于即将在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向中国公众正式亮相。

  今年是迈凯伦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年,共引进13台新车及衍生车型,开创了三大车型系列,超过1000台交付中国客户,随着全新迈凯伦gt登入中国,迈凯伦也将进一步夯实入华发展步伐,为更多中国超跑爱好者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激情和新式尊崇体验。

  全新迈凯伦gt名字中的gt,本意为适合长途旅行的豪华高性能跑车。但在细分市场中,对于传统gt跑车所强调的精准操控和豪华出行,已经不能满足用户越来越趋向年轻和个性的消费需求。此时唯有打破常规,要在优雅得体和激情澎湃之间,找到完美的契合点才行。全新迈凯伦gt便是该品牌首次尝试中置后驱gt跑车型式的新产品,其长宽高分别为4683毫米、2095毫米、1213毫米,轴距达到2675毫米,比以往的迈凯伦跑车都要修长。

  秉承对赛道基因的传承,全新迈凯伦gt搭载可爆发456千瓦(620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6公里/小时,带来迈凯伦纯正的跑车驾驶体验。与此同时,得益于迈凯伦“轻量化”设计的应用,全新迈凯伦gt以兼具高强度和高刚度的碳纤维结构为核心,打造出强悍动态驾驶性能和低于同级的整备重量,车身仅重1530公斤。

  全新迈凯伦gt还搭载了具备主动式减震控制功能的悬架系统,在拥有出类拔萃速度表现的同时,将长距离驾乘舒适度推向新高度。此外,新车的诸多功能配置均为实现长途驾驶舒适性而设计,其行李空间充足宽敞达570升,足以满足两人在高速长途旅行中的行李装载需求。

  至于全新迈凯伦gt的驾驶感受如何,作为中国首位全新迈凯伦gt破格玩家的李治廷可能最有发言权。李治廷在发布会上说道:“全新gt堪称一位优秀的多面手。打造一台兼具强劲赛道性能与出色日常舒适性的跑车并非易事,就好像要求一名演员既擅长动作大片又精通浪漫喜剧,然而只有极少数演员能达到这种境界。”

  每一台跑车都是热情、专注和执着的化身,而凝聚赛道基因,并将经典gt精髓完美融合的全新迈凯伦gt更加让人心潮澎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