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土豪级巨无霸 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体验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2 09:32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从1997年代号un173的第一代领航员问世,再到2018年全新一代领航员正式亮相,20余年的时间,林肯领航员在全尺寸suv的市场中依旧保持着领先地位。现阶段2019款国vi排放标准的领航员正式上市,价格虽依旧坚挺但有下探空间,本篇将为您解答关于领航员,您最想了解的问题。

  林肯领航员在售的尊耀版和总统系列指导价相差10万元,在配置层面两款车没有任何的区别;两款车型的差异仅存在于座椅皮质用料以及车内顶棚用料、以及外观细节方面的不同。

  领航员总统系列车型在外观方面,尾部有专属的尾标,以及前进气格栅可点亮的林肯星辉车标、可点亮脚踏板以及可点亮安全带卡槽。动力也完全相同,而且从4s店销售处获悉,领航员总统系列会有加价情。相比之下,尊耀版更佳合适。

  笔者致电几家林肯4s店询问价格,其中领航员3.5t尊耀版已经取消前段时间的加价,目前未给出任何优惠,但到店详谈价格有下探区间;3.5t总统系列,目前无任何优惠,并且分车型颜色有不同的加价:瀚金黑外观车型加价3万元左右、斐钻蓝外观车型加价5万元左右、铂钻白外观车型加价7千元左右。无其他强制选装。现阶段领航员全面推出2019款国vi车型,而且3.5t尊耀版领航员已经结束大规模的加价。预测未来总统版车型加价也会逐步下降,并且全系车型将会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建议现阶段持币观望。

  林肯领航员采用的适时四驱结构,并有七种驾驶模式可调,并且有同级别竞品中唯一的“低速四驱”模式;基本满足全路况驾驶的需求。

  林肯30项可调节座椅保证前排司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对于肩部的承托优于普通座椅,有效降低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领航员采用2 2 3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保证第二排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巨大,但第二排座椅只支持手动前后以及靠背角度调节,这一点很不人性化。第二排中央扶手箱集成多媒体调节并带有巨大的储物空间,但也正是由于第二排中央扶手箱的加入,使过道位置被侵占,进入第三排的方式,只能通过翻折第二排座椅来进入,虽占到了车身空间大的优势但笔者实际体验后,依然没有找到一个“优雅”进出的合适姿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