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e-TPV预告图发布 东京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22 09:14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马自达纯电动车e-tpv的预告图,该车将于2019东京车展正式亮相。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e-tpv的外观与此前套cx-30外壳的路试车有所区别,或将采用跨界设计风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将是一款跨界车型;

  内饰采用了可回收的环保材料;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的电机。

  预告图中反馈的信息比较有限,我们只能从第一张图中看出,马自达e-tpv将是一款跨界车型,并且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第二张图则告诉了我们这款车将是一款四门版车型。此外,预计马自达e-tpv还将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预计马自达e-tpv将采用可回收的环保材料,以此来表示马自达对未来出行的看法。马自达e-tpv还采用了电子挡把,后方则是大家熟悉的多媒体控制旋钮。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图中电子挡把前方)。

  动力方面,马自达e-tpv将搭载一台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最大扭矩为265nm,其配备的电池组的容量为35.5kwh。

  编辑点评:倔强的马自达这次终于忍不住了,决心进军电动车市场。在笔者看来,这款即将亮相的电动车对马自达来说意义重大,有可能直接决定了该品牌未来电动车的发展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