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纯电动版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1 09:2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根据宝马官方规划显示,至2023年底品牌将陆续推出12款纯电动汽车。而早在2017年底,宝马汽车就注册了ix1、ix2、ix3至ix9等一系列i家族车型商标,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品牌未来逐步“转型”新能源领域的决心。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纯电动车——i2的渲染图,该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2023年进入市场销售。

配图为宝马2系旅行插混版

  宝马i2将基于2系旅行版车型打造,内部仅提供5座布局(燃油版提供7座)。外观方面,新车或将在现款燃油车型的基础上,装配尺寸更大的双肾式格栅,与此前曝光的ix3纯电动版风格相近,车身细节处加入大量蓝色元素,彰显其新能源身份,运动感更强。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具体的参数信息,但预计新车将应用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