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B渲染图曝光 两大家族设计语言融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1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在相继推出EQC和EQV两款车型之后,奔驰纯电动系列下一款产品很可能是EQB。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的测试谍照绘制出了EQB纯电动SUV的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轮廓与奔驰GLB相差不大,并集成了奔驰GL和EQ两大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EQ家族标志性的V字型格栅设计,大面积封死的格栅下部由黑色的V字型装饰条包裹,两侧配备了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各种元素相互拼接融合,有着很强的一体感和未来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部分还采用了独特的弓形装饰条覆盖,比燃油版本层次感更强,科技感也更加浓厚。

  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奔驰GLB燃油版较为方正的造型,预计在车内空间同样会有不错的表现,多幅轮圈造型也显得很有特色。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色尾灯,与EQC等车型形成呼应,而后保险杠部分原本排气位置也被更换为了与尾灯对应的镀铬装饰造型,整体感更强。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