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品牌之夜 全新轿车CT5预售28-34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0 22: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0月20日,在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上,全新美式豪华轿车——CT5惊艳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售28-34万元。新车外观依旧延续凯迪拉克传统,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车型,动力上全系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凯迪拉克致力于为中国豪华车市带来独具风范的新美式豪华体验,不断践行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承诺,进入中国市场16年,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成功跻身国内豪华车主流、强势品牌之列。今夜星光璀璨的舞台,不仅属于生而惊艳的CT5,更属于所有锐意进取、胆识兼备的‘新风范者’,凯迪拉克愿与之携手共进、勇敢启程,在新征程上,蹄疾步稳,坚定前行,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瞩目于世的‘凯迪拉克风范’时刻!”

  此外,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后驱轿车——凯迪拉克CT4,也在凯迪拉克品牌之夜“惊鸿一瞥”。至此,凯迪拉克已率先构筑起由XT4、全新一代XT5、XT6和凯雷德组成的“新美式豪华SUV矩阵”,而CT4将与CT5、全新一代CT6共同构建起“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随着品牌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的稳步推进,凯迪拉克将在2020年完成新一轮产品阵营的崭新布局,并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

  外观:提供两种外观

凯迪拉克CT5运动版

  对于外观而言,每个品牌都有着自身独特的设计,而凯迪拉克最为著名的便是“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虽然该设计理念在CT6车型上有所运用,但在CT5上面展现出的是更为肌肉、运动视觉效果,凌厉的线条加之棱角分明的前脸,相信每个年轻消费者都会为之动容。

  新车整体外观借鉴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且大量保留了概念车设计元素。上市后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战略供消费者选择,而两种版本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前脸格栅造型,其中风尚版采用凉面点阵式设计,运动版则采用黑色网状设计。此外,两侧头灯以及下方转向灯的造型非常系列,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

  车身侧面是凯迪拉克CT5最为优美的角度,长车头、短车尾,再加上有些溜背式的车顶,无疑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此外,风尚版与运动版都将提供多条辐式轮辋,不过风尚版为亮银色涂装,运动版则为深灰色涂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其中,车身长度接近5米,同级别拥有不错的优势。车尾部分同样非常运动,两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上翘的小鸭尾以及下方双出的排气布局都增添了运动视觉效果。

  内饰:配置丰富

  新车内饰拥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辨识度较高,且风尚版与运动版车型的内饰保持一致,只不过在车内材质跟色彩上有所区分。当然,作为美系豪华品牌,CT5延续了厚道的用料水准,中控台、车门内侧甚至扶手箱都采用了皮革包裹。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CT5低配车型仪表盘中央彩屏为4.2英寸,而高配则采用双指针表盘+8英寸彩屏。中控台上搭载了10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内部配备CUE互联系统,可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连接。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座椅按摩、BOSE音响、车内氛围灯、主动降噪、12向电动座椅调节、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以及10英寸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了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且依旧采用后轮驱动,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40km/h。此外,在高配车型上,官方还将配备电磁感应悬架、Brembo布雷博高性能制动系统依旧后桥机械式LESD限滑差速器。

  总结;

  单从产品来看,新车拥有着极为运动的外观设计,且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具有不小的优势。内饰用料厚道,配置丰富,最为主要的是动力上搭载了一台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为了表明运动性,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一系列与运动相关的配置,总体来看可以说产品力十足。新车未来也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形成竞争关系。当然,售价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在发布会现场我们也了解到,凯迪拉克CT5的正式售价将会在几日后公布,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