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9.88-13.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8 14:2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江西五十铃旗下瑞迈S皮卡国六版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16款车型,包含柴油/汽油、两驱/四驱、长轴/标轴、5MT/6MT等多种不同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换装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5T柴油发动机和2.4T汽油发动机。此外,瑞迈S指导价格区间为9.88-13.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其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镀铬饰条也显得更加粗壮。新车换装全LED大灯组,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相当犀利。此外,车身侧面配备了脚踏板,对于进入底盘较高的皮卡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不仅如此,它还能减轻刮擦伤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非常厚重,前双盘仪表中间有单色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水温等信息。中控区域设计非常简洁,大尺寸彩色显示屏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与此同时,这款皮卡还配备了高档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驶员6向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迈S皮卡搭载2.5T柴油和2.4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4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