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骏530正式上市 售价7.78-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8 13:3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0月18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0款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78-9.98万元。新车采用宝骏品牌最新设计语言,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前卫时尚。此外,6座及7座版车型将在此价格基础上加1000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宝骏家族“平行动态”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进气格栅改为面积更大的熏黑矩阵式造型,内部加入点阵式星辉设计,与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平直犀利,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双色密辐式轮圈,与黑色的轮眉相结合提升了侧面的动感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在排气管上方加入了贯穿车尾的装饰条,排气改为单边单出设计。此外,该车尾灯由14颗LED灯组合而成,在夜晚点亮时更加灵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大气实用,中控区配备了10.4英寸中控竖屏,并集成了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的车联网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座椅的多种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