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锐程CC正式上市 售价9.49-12.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8 13:0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19年10月18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中型车锐程CC正式上市。新车由睿骋CC改款并更名而来,针对外观造型和内饰配置进行了部分升级。售价方面,锐程CC共计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49-12.89万元。同时,2019年12月31日前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36期0利率、60期长期贷款、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赠终身免费基础流量/2年免费增值流量以及666元购5000元礼包等后期政策。

  作为睿骋CC的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锐程CC”的全新命名方式,寓意“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除了更名,新车还在外观和内饰细节部分做了一定调整,并对整车NVH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锐程CC整体轮廓依旧保持了现款睿骋CC溜背式的设计风格,重点在于细节部分的调整,全新家族化风格的中网棱角更加分明,内部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设计,立体感更强。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前包围两侧新增了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

  侧面造型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类似于轿跑车的溜背式设计。双腰线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5mm/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现款睿骋CC,新车的长度增加了20mm,其余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同样变化不多,新车采用了高调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气势更足运动感更强。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还设计有造型锋利的LED光带。

  内饰方面,锐程CC整体设计还是沿用现款的造型。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央显示屏、车载空气净化器、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同级别主流的功能配置。其中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备了“小安”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有效增加了多媒体系统的实用性。此外,新车在NVH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隔音降噪水平更好。

  动力方面,锐程CC继续搭载现款睿骋C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通过改款更名、细节设计改进、配置升级等一系列动作,新款锐程CC的产品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再配上一个诚意十足的价格,相信锐程CC有望如其名字一样,赢得比现款车型更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