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辉昂 能不能承载你的豪车梦?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8 09:48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如果您想买一辆c级车(中大型轿车),又觉得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这些车型超出了预算,该怎么办?没错,大众辉昂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它与奥迪a6l还出自同一个平台,也算是与豪华品牌一脉相承。更主要的是,现在购买大众辉昂,有不小的优惠幅度,落地总价仅需不到30万。对于还在纠结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个更加划算的选择。

   入门款受绝大多数用户喜爱!

  辉昂的入门款车型(380tsi两驱商务版)就已经具备2.0t动力,性能表现在主流c级车中都算得上是优异,这方面不必纠结是否需要购买更高动力水平。从易车app查询到的销量数据、用户实际购车信息中也不难看出,辉昂380tsi两驱商务版目前也是绝大多数用户更加中意的车款,性价比成为了大家看中它的首要因素。

   入门款辉昂现阶段优惠幅度足够大!

  以辉昂380tsi两驱商务版(最低配)、380tsi两驱豪华版(次低配)为例,易车app中用户成交价优惠金额在7万元以上。我们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最新行情是,2款车型均有8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因此,辉昂380tsi两驱商务版、380tsi两驱豪华版的裸车价已经低至26万元、31.9万元,落地总价则在29万元、35万元左右,整体价格表现相当诱人!

  入门款的奥迪a6l卖多少钱?

  奥迪a6l 40tfsi豪华致雅版指导价为40.98万元,比辉昂最低配车型高出了7万元左右。同时,它搭载的40tfsi动力也属于ea888系列2.0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输出参数上不及辉昂380tsi。通过易车app上查询到的价格信息,奥迪a6l 40tfsi豪华致雅版现阶段优惠7.7万元左右,裸车价预计33.28万元,落地总价37.3万元左右。与最低配的辉昂相比,落地总价贵出了8万元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