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媲美埃尔法?三款豪华品牌6座SUV对比导购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8 09:36作者:甄强zq编辑:王雨

  7座suv的概念曾经在几年前火遍中国,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会制造一款甚至几款7座suv车型,否则就像落伍了一样了。不过概念终归和实际有所差别,大量7座suv用户买车之后,会发现第三排座椅的使用频率少之又少。

  6座suv虽然在国内还不多见,但这种布局其实在北美已经是三排座suv的标准配置了,汉兰达、途昂、昂科雷等国内熟知的7座suv都有6座型号。今天我们来看看在国内销售的三款豪华品牌6座suv车型表现如何。

  6座suv的出现主要还是为了满足喜欢驾驶的用户,毕竟suv车型要比mpv有更好的驾驶体验,车辆属性也更加私人化,车辆安全性、通过性等装备水平更高、车内设备更豪华。对比的三款车型除了有6座版本,同时也都有7座的型号,价格都比相应的6座车型更低,这也说明6座车其实是一种更豪华、同时成本更高的布局。

  三辆豪华品牌的6座suv其实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关系,这也说明目前6座suv产品在国内还不多。价格最低的凯迪拉克xt6采用国产的方式,40万元左右的起价给人性价比很高的感觉,车内装备水平并不比价格更高的进口车型差很多。

  刚刚中期改款的雷克萨斯rx450hl在原混动车型rx450h的基础上拉长了车身长度来容纳第三排座椅,但价格基本与老款持平,这无疑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同时标准车身的5座rx450h仍会继续销售,加上rx450hl的7座车型,形成5、6、7三种座椅布局的全覆盖。宝马x7是目前宝马suv家族的旗舰产品,对于百万级的豪华suv车主而言,能够彰显豪华的6座布局显然更受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