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2系实拍 造型更加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8 09:0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品牌出色的群众口碑真的不是白给的,个性、运动、操控统统都是它的标签,即便是再小众的车型,它也能将家族独特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宝马在2013年推出了2系车型,进一步满足了全新的市场需求,与奔驰cla等车型竞争。近日海外汽车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 m performance套件版本车型的实拍图,该车较普通版车型更趋年轻、运动化。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内部及四周均辅以黑色元素装饰,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车身侧面配有碳纤维材质的后视镜外壳,下方提供18/19英寸轮毂共三种样式可选。车尾配备小尺寸亮黑色尾翼,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圆形排气管由碳纤维材质装点。内饰部分,新车同样融入m performance元素,m丁字裤方向盘的3/9点位置由绒面材质包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