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级最高颜值 全新远景X6静态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8 08:57作者:沈根楠编辑:王雨

  提及吉利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代表车型,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大街上非常熟悉的面孔--吉利博越、帝豪gs,而名声稍逊些的吉利远景x6则担当起了入门的角色。一直以来,吉利远景x6以接地气的价格和良好的实用性受到不少务实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近年来吉利家族车型在设计上的升级,全新远景x6也如约而至的来到我们身边,本次活动我们来看看这位踏实的好伙伴又有哪些新变化。注:本次拍摄车辆为试装车,非最终量产版本。

  虽然全新远景x6的外形轮廓依旧能够看到老款的影子,但是在扁平化格栅以及黑化的logo加持下,视觉效果更加协调,同时我认为曾经并不美观的尾灯也经过设计后变得大气耐看,结合全新远景x6的定位以及售价来看待它的外观,此次的升级绝对是向着完美又迈进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