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GLS实拍 搭3.0T混动/提供6座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8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今年被奔驰品牌定位为“suv之年”,家族在该细分市场可谓动作频频,其中奔驰gls已在美国市场发布了第三代车型。近日奔驰全新一代gls现身海外地区某展厅中,该车将于今年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mha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5207mm,轴距达到313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尺寸大涨,且长度、轴距均超越宝马x7(5163mm、3105m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尾灯组内部集成三角形、圆形元素,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烘托豪华氛围,并提供6座版本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