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相貌古怪灵魂有趣 日产全新JUK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罗毅

  俗话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依当今汽车设计角度来看,大部分车型已经足够时尚,符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但是,一味的“家族化”似乎又出现了新的问题,导致个性不足,久而久之容易审美疲劳。反观那些有争议的设计,偶尔能带来不错的热度。日产JUKE就是一款自带话题的车型,它相貌古怪,争议不断。前不久,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JUKE的官图,除了外观再引受争议之外,它内在实力提升了,灵魂变得有趣了。

  外观:时尚与运动结合的小怪兽

  生活在不同环境之下,每个人的审美特点不同。不能因为一个人或多数人的喜好就定下美丑结论,好看与否还是要因人而异。在我眼中,日产JUKE本身就不难看,全新JUKE融合了当今时尚设计元素,并且敢于坚持自己的风格。全新JUKE的线条比上代车型更显硬朗,运动气场也更强烈,对于如今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无疑极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