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实车 本月亮相/内饰惊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7 08: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大众高尔夫想必大家对它都不陌生,新车于2004年在华国产开售,与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为同级车型。截止目前大众已经推出至7.5代车型,而今年新车也将完成升级8代车型的换代工作。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将于本月24号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国产车型方面,新车也将于明年年内入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将搭载1.0t三缸混动、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0t混动车型油耗也将得以下降。而国产车型预计将沿用现款1.2t、1.4t、1.6l、2.0t四款动力引擎,而1.4t插混版车型也有望在华推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超大尺寸液晶屏幕,并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融为一体,部分物理按键也进行了升级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