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1青春版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13:5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0月16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e1青春版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指导售价为6.98万元。同时,比亚迪官方推出了众多优惠权益。首付20%便可购买比亚迪e1青春版,同时享受12期0息金融政策,不仅如此,还可享价值1000元的低速电动车来电升舱礼包等多重丰厚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也符合新能源车型的特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让外观看起来更加年强化。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立体感十分强烈,其中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以及尾灯造型经过全新设计。尾灯采用全LED光源,转向灯采用流水效果并移位至后保险杠上,进一步增强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极简风格。新车将配备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使内饰更具科技感。此外,还搭载了比亚迪DiLink车机系统,智能化的操控让出行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YD-1810TZ-XS-A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45kW(约61Ps),峰值扭矩110N.m。匹配镍钴锰酸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