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年发布 现代新一代途胜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12:3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最新的全新一代途胜的路试谍照图,新车的外观有较大的改变。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起亚KX5、日产奇骏等同级SUV展开竞争。

  根据最新谍照图的曝光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途胜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中网部分采用多横幅式设计,两侧大灯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造型更加狭长并与中网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同时,中部车标部位预留了ACC自适应巡航孔位。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与菲斯塔相似,此外,新一代途胜的腰线更加立体,并直接与后尾灯相连,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配合上方的熏黑尾翼,给整车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00kW、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37kW,据海外媒体透露后期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