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又大块 宝骏530这款紧凑SUV值不值?

来源:58车时间:2019-10-16 10:11作者:曾月林编辑:赵月

  宝骏汽车走的是亲民路线,旗下车型大多都比较实惠,像宝骏530这款紧凑级SUV,最低仅需7.58万元,那么这么实惠的一款车型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宝骏530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是宝骏家族里的第三款SUV车型,与宝骏560重叠,并会慢慢接班宝骏560。

  宝骏530将主打1.5T车型,有手动挡、CVT、AMT和双离合四种变速箱可选,其中CVT版是最自动挡车型中最值得推荐一款。

  宝骏的车型总体上都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宝骏530也不例外,指导价为7.58-11.58万。宝骏530所处的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像哈弗H6、远景SUV和传祺GS4等等都不是泛泛之辈。

  由于竞争太过于激烈,所以经销商也大幅让利进行促销,基本上全系都能优惠一万元,部分 车型还能在此基础上在优惠1000-2000元,还送装饰。

  大家都知道,宝骏走的是亲民的价格路线,除了价格比较低之外,它的保养也比较便宜,小保288元出头,大保712元,和哈弗H6一样都是比较保养比较实惠。保险的话买个全险也就4000元左右,而且不同的保险公司还有一定的额度的优惠,费用并不是很高。

  油耗方面,通过查询第三方平台“小熊油耗APP”宝骏530车友上传的数据们发现,手动挡车型的油耗在7.8L/100km,CVT车型则为10.01L/100km左右,算不上很低。如果你每年开2万公里,92号汽油按7元/升算的话,一年下来油钱大概是14014万元。

  开了几年后想要换车,那么宝骏530的保值率高不高呢?我们从58同城可查询到宝骏530的保值率数据,第一年的保值率大约为69.51%,第二年的保值率为61.62%,第三年的保值率为56.01%,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保值率还算可以。

  从二手车源报价来看,大部分都是2018款车型,有1.8L车型也有1.5T车型,总体上看,1.5T车型的价格比1.8L价格要更高一些,所以建议购买1.5T的车型,以后换车保值率会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