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跨级选车有何不可 奥迪A3两厢对比MINI五门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19-10-16 09:58作者:白雪编辑:王雨

  终端优惠,让本来“遥不可及”的豪华品牌车型变得“触手可及”。手握20万元的预算,或许会率先考虑中级轿车或SUV,但选来选去之后发现,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也在预算之内,比如此次的主角——奥迪A3和MINI ONE,价格下探后的两款车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此次所选的奥迪A3和MINI ONE车型,两者的终端售价约19万元左右,作为五门五座的个性小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青睐,而且很有改装潜力。

  奥迪A3的车身尺寸要比MINI ONE大一圈,而且奥迪A3的外观配置也要更丰富,不过MINI ONE主打年轻个性群体,更加养眼复古的造型要比奥迪A3更具回头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