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 造型惊艳下月将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6 09:55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宝马品牌旗下偶数序列车型以运动型或轿跑车为主,2系、4系、6系及8系,“吸睛”的造型设计无不在彰显家族强大的运动基因。宝马2系自2013年推出以来,小众、个性的车型标签,使其在同级奥迪A3、奔驰A级等对手中脱颖而出。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发亮相,先期车型将主要供应美国市场,与国内车迷见面则需要等到2020年末。

  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基于与全新1系相同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为2,67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标志性双肾格栅,且整体造型与蝶翼较为相似。车身侧面,新车继续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极大程度上保留了该车型个性运动的基调。尾部配备的立体式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与全新8系相近,后备箱容量为430升,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及中控显示屏,并配备家族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此外,新车还支持通过手机数字钥匙解锁车辆并启动,科技感及实用性均得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