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插混版谍照曝光 即将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6 09:1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于2004年入华国产开售,至今已有近15个年头的时间。而该款车型在华共计推出了2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2-23.42万元。目前大众第8代高尔夫插混版车型路试谍照图已曝光,新车将于本月24日在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8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50km,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为封闭式造型,并换装了全新头灯组,同时车尾也升级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液晶仪表盘 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部分物理按键也进行了同步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