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混动版 全新雅力士即将亮相东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5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即将推出新款紧凑型车雅力士,新车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并加入混动版车型,油耗将有进一步降低。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配图为18款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横条状进气格栅拉伸了视觉效果。大灯的造型更为立体,内部集成Y字形日间行车灯,车头中部的车标更为突出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此外,两侧的獠牙形状的雾灯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攻击性。

此前曝光的谍照图

此前曝光的谍照图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配合上扬的腰线,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尺寸比老款车型略有加长,重心有所降低,车内的空间和操控性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更加立体,C字形尾灯进行了缩小处理,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该平台针对汽车重心进行了降低,驾驶员的座椅处在更低矮的位置并离车辆的中心更加接近。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增强版本的1NZ-FXE 1.5L发动机和1LM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油耗有望进一步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