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汽车标准的掀背车?图解江淮嘉悦A5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0-15 10:29编辑:赵月

  江淮汽车算得上老牌的自主车企了,它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都有不少经典车型。近日,江淮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掀背式轿车,而且它的研发和生产标准还真的不一般。

  快速了解嘉悦A5:大众标准深入其中

  直白的说,江淮嘉悦A5就是一款挂着江淮车标,参照大众标准研发、调校、生产(在江淮大众生产线共线生产)的新车型。嘉悦A5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8.48-11.58万元。

  最大亮点自然是其中的“大众标准”了,也就是大众VDA管理体系,除开我们熟悉的AUDIT审核流程之外,也导入了不少新技术和设备:

  外观很醒目,内饰很大众

  嘉悦A5的外观还是颇为靓丽的,线条流畅运动,给人以不错的第一印象。

  内饰设计方面,嘉悦A5就要朴实多了,没有那些犀利的线条,从这个角度更像一台大众车。嘉悦A5将空调音响等控制开关都集成在大屏幕中,并没有保留物理控制部分,这个也许不太符合所有人的使用习惯。

  嘉悦A5的内部做工细节还是比较精细,而且高低配车型还有不同的配色和用料方案。但是配置方面的亮点并不是太多,至少在目前看到的配置表上,主动安全套装比如AEB防碰撞、ACC自适应巡航等没有出现,这比起同级自主对手确实逊色了一些。

  空间还不错,掀背拓展好

  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向着运动的造型妥协,车内的高度比较一般,而纵向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储物空间方面,嘉悦A5算得上中规中矩,该布置储物空间的位置都没有缺位,实用性不错。

  掀背式尾门的车型一般在空间拓展能力上都表现不错,完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可以提供超过1600升的后备箱空间,此外后排座椅也可以四六分割放倒,在拉一些较长的物品时显得非常便利。

  底盘动力:多连杆是亮点

  江淮嘉悦A5全系车型搭载了自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者CVT无极变速箱。

  底盘方面,嘉悦A5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相对一些同级车型,还是有一定优势。

  结语:好看,技术标准更高,个性运动的掀背式设计,这是江淮嘉悦A5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