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C 200 L 动感型运动版 解读低配车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0-15 09:40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买车时该选什么配置是十分让人纠结的一个事儿,而且现在各种车型售价区间跨度也比较大,很多时候,“鸡头”还是“凤尾”让人头大!那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分析分析奔驰C级的最低配车型,也就是2020款奔驰C 200 L 动感型运动版,是否值得选购!

  这一代奔驰C级销量非常不错,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动力方面有1.5T高/低功率、2.0T、1.5T+48V四种选择。

  那2020款奔驰C 200 L 动感型运动版是否值得购买,我们先要对比的就是比它高一个配置的2020款奔驰C 200 L 时尚型,价格上多出了8000元,我们看看可以得到什么。

  高一个配置的C 200L 时尚型多出了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全液晶仪表盘还有手机互联/映射,毫无疑问,这8000元花的还是很值的。最低配车型没有倒车影像、泊车雷达不仅仅是用车上不太方便,面子上多少也有点挂不住,而且全液晶仪表盘后期也没办法改装。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标轴车型的话,那奔驰C 260 运动版(图片为2019款)将会是性价比更高的一个选择,指导价格仅仅高出了3000元,配置和C 200 L时尚型整体一致,甚至还多出了GPS导航系统。

  并且动力方面采用了1.5T+48V轻混动系统,官方加速成绩为8.3s,比C 200 L车型的9.4s快出了一秒多。由于是标轴车型,所以第二排空间可能会稍小一些。

  上图为C 200 L 时尚型,奔驰C级在外观方面有两种前脸造型,一种是“大标”一种是“立标”,前者更为年轻运动,后者更为稳重豪华,不过考虑到奔驰C级的定位,还是前者更为合适一些,从街上的能见度也可以见证到这一点。

  作为售价超过30万的豪华品牌,灯光上不需过多担心,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这项功能也并没有缺席。随动转向则是动感型运动版以上的配置才可以选装。

  时尚型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还有倒车影像,动感型运动版则少了这两项配置,也是我不太推荐的理由,当然,如果自己开车确实用不到这两项配置,选购最低配也无妨。

  天窗这一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并没有缺席,而且还是全系标配前后双天窗,这点还是很吸引人的,无论是前后排,采光都会好很多。

  在我个人看来,奔驰C级(图中为2019款C 260 运动版 4MATIC)外观最为迷人的就是侧面线条,无论是长轴版本还是标轴版本,都十分协调、优雅。

  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全系标配,全车无钥匙进入则全系需要选装,选装价格2020款C 200(C 200 L)和C260(C 260 L)车型为7500元,C 300 L则为2100元。

  尾部方面,灯光包括行李厢,并没有差异化的配置,只是运动版车型下方造型略有差异而已。

  外观分析小结:

  低配车型在外观上和中配车型没有明显差异,最低配轮圈尺寸也达到了17英寸,这也是这个级别中的主流水准了,另外无钥匙进入、LED远近光灯、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双天窗也均有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