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信息曝光 11月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5 09:1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rav4荣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观为同级车型。目前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已于此前海外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国产版车型也将于本月底在华上市开售。据悉,插混版车型也将于今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国产版车型将在2021年由一汽丰田投产。(部分配图为油电混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2kw,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48k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网状以及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腰线更加硬朗,车尾预计将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