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帕萨特旅行版 这项配置竟首次应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5 09:0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旅行车兼顾了轿车舒适性及suv大空间的优势,是欧美市场消费者比较喜爱的车型。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大众发布了新款帕萨特旅行版车型。近日大众新款帕萨特旅行版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将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等车型一同丰富该细分市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帕萨特旅行版继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后灯组及雾灯均为led光源,并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调整至贯穿式设计。尾部灯带结构进行调整,与头灯相互呼应,并将“passat”字样标识悬挂在车标下方,排气优化为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首次采用电容式方向盘的车型,中控区域装配9.2英寸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