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最具性价比合资SUV 捷达VS5对比劲客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5 08:53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谈及眼下汽车市场,suv车型的热度一直不曾减少。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由于家庭经济条件越来越好,每家一辆车已经成为了标配。而得益于suv更舒适宽阔的乘坐空间以及更好的驾驶视野,也使其成为了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的首要考虑车型。在敲定车型后需要考虑的就是品牌了,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首先想到的仍是合资品牌,而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在合资品牌suv阵营里的热度都很高,那就是捷达vs5以及日产劲客。捷达vs5自九月份上市以来订单量已突破1.7万,绝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热销suv。而素有高口碑的劲客凭借其自身产品力也热度不减。

  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大众集团一直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作为大众子品牌,新捷达品牌一经发布便深受消费者关注,得益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捷达vs5不论是从品牌实力又或是自身性价比来看实力都很强。在合资品牌中素有耐用、务实等良好口碑的日产劲客源于v平台,同样有着低成本高性价比的优势。

  捷达vs5售价为8.48-11.28万元,日产劲客售价为9.98-13.73万元。作为合资车企中的两款高热度suv车型,捷达vs5与劲客的售价相差不大。捷达vs5不论是从颜值设计、安全配置又或是动力操控都高度延续了大众品牌一贯的德系品质。而作为素有皮实耐用、高性价比高口碑的劲客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也很抢眼。

     新品牌 高颜值 更加年轻时尚

  捷达vs5全系标配led远近光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劲客除顶配版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远光灯采用led光源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卤素光源,且并未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说捷达vs5是更胜一筹的。

  两款车型在尺寸方面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得益于mqb平台打造,捷达vs5将车身空间进行了最大利用化,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宽阔的乘坐空间。

  从两款车型的外观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捷达vs5虽然高度传承了大众血统,但是在颜值设计上相比较大众品牌车型而言做了创新,不论是从格栅或灯组等造型中都可以看到更加年轻时尚的影子,做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态势。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5全系标配led远近光,而劲客除顶配版车型配备了led近光灯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卤素光源,在价格更具优势的前提下显然捷达vs5是更人性化的。另外相比较劲客而言,捷达vs5更大的车身尺寸也能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宽阔舒适的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